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图片集锦 > 正文
EP803 记忆仪
发布时间: 2023-04-23 1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记忆是人脑对过去经历过的事物的反映,识记、保持再记和重现是记忆的基本过程。记忆亦是一个主动心理过程,是积累知识经验,进行高级认识活动和发展个性心理特征的必要条件。EP803型记忆仪是机、电、光技术有机地相结合的产品,具有完善的定时传动装置,开机自动复位功能(每次开机,仪器自动从呈现材料的*行开始呈现),复位功能(在实验中途,按复位键,可随时回到呈现材料的起始处,重新开始实验),可选择十种不同的定时时间在呈现窗口中连续不断地向被试呈现材料,并有暂停功能(把速度选择旋钮旋至 STOP 处,所呈现的材料将长时间呈现),呈现材料的调换、制作也及其方便。因而能适用多种记忆研究,如:提示法记忆研究、系列学习和成对联想,是常用研究记忆的一种仪器。